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吉澤明步趕戲瘋狂做愛暈倒住院

曰本AV界的作業和拍攝電影差不多,都是有殺青的時間的。再加上拍片的預算有限,因此拍攝一部AV的時間大約在一周以內就要完成,對於現在都以DVD拍攝為主流,大約需要130分鐘左右的內容,對女優和工作人員來說拍片都是在和時間賽跑的!
最近正在拍攝新作「我就是我」的人氣女優吉澤明步,就因為拍攝時間太趕而發生了昏倒的意外,原來是因為一開始工作進度嚴重落後,然後最後三天幾乎是不停機的狂趕進度,工作人員說:「看著小步實在覺得她好可憐,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不斷地和男優做愛,最後終於撐不住而昏倒了!」
送到醫院休息後,醫師說吉澤明步只是太過疲倦,休息兩天就沒事了。而片子出來後,吉澤明步一直很擔心出來的效果不好,還好看完作品後並沒有看到表演不好的地方。她如釋重負地說:「因為體力不佳造成大家的擔心真是不好意思,日後我會好好地鍛練自己,避免相同的狀況再度出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