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日本情色體操皇后—中村果生莉

“美人劈腿角度好,春光露多少?小樓昨夜又春風,中村不堪回首看圖中。朝天一抬弧度顯,只是褲猶在。問君看了為啥愁?只怪一腔欲火向心流。”
  中村果生莉(Kaori Nakamura)是日本新生代體壇美女,出生于1986年2月26日,身高165cm,三圍分別是:87cm 59cm 86cm,曾經獲得藝術體操冠軍。體操賽場上,提起日本運動員中村果生莉,給人第一印象,便是她大大的眼睛以及令人噴血的是一對豪放的雙乳,達到87cm,下身的豐臀,也是達到86cm,這種肉感,在體操運動員身上很少見到。所以可以想到的是,當中村果生莉在賽場上跑動上下跳躍時,那種風景,是何等的美好和誘人。


    時而像一個浪女一樣,欲不能求的眼神看著鏡頭,時而又羞答答的躺在床上,演繹女生獨有的情懷,時而又像貴婦一樣,挺胸又自信的看著你,時而又像一位淑女,保守而又矛盾的欲脫欲穿,時而以常人難以想想的扭曲度,將自己的豐臀,以四十五度的角度翹向鏡頭,時而她又以一個朝天豪劈,擺出一個豎九十度的造型,將自己完美的下身弧度,毫無保留的展現在人們面前。


    細觀中村果生莉躺在沙發上的照片,不難看出,她的美麗,是與生俱來,她的性感,是渾身散發的。白色的底褲,柔順的裹在她的豐臀上,為了達到最火爆的效果,中村果生莉毫不忌諱的叉開雙腿,側身對著鏡頭,身上零散的蓋著一層薄紗,產生一種混亂的意境。最為一絕的,是中村果生莉那秀美的臉孔,拉直的長髮,如瀑布一樣搭在肩上,一雙充滿無限幻想的大眼,動情的看著你,那櫻桃小嘴,微微張開,慢吐仙氣,讓人看後過目難忘,達到飄飄欲仙的效果。
  至於豐臀上顯現的弧度,實在太霸道,就不必多提,畢竟說多,反而破壞了那種唯美的意境。你知、我知,大家知,一切盡在不言中。而縱觀整套中村果生莉的火爆寫真,那份春景,那份波濤洶湧之情,也許用下面一段話,能夠做出一個簡要的概括:
  叉時似春,翹時似風,春風吹來浪打浪,一浪未平又一浪,激起心中無數浪,浪來浪去浪不盡,返璞歸真霸道浪。
  誘非在脫,魅非在濕,脫衣襲來波打波,一波未平又一波,激起眼中無數波,波來波去波不盡,天然勻稱銷魂波。

    女人之美無國界,對於像中村果生莉這樣的絕世尤物,不得不說是體操賽場上,最為靚麗風景線之一,她將性感和藝術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並且將高難度的動作展現在人們面前,這不僅讓人美不勝收,更讓人產生了練習瑜伽的念頭。畢竟,高難度的動作,儘管每個人都想要,每個人都想嘗試,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擺出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體驗的。
  歸根結底,想要,就要有付出,就要有努力,只有付出和努力了,才會有收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