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流鶯旺盛街 婦女被問「一次多少?」(2009/04/21)

流鶯旺盛街 婦女被問「一次多少?」

【聯合報╱記者陳金聲/高雄報導】 2009.04.21 02:57 am

  
高雄市前金國中北側圍牆邊的旺盛街,入夜後經常有流鶯出現拉客,住在附近的男性居民被當成尋芳客,女性居民也常被尋芳客當成流鶯,深受其擾,投訴本報請警方加強取締。

住在旺盛街上的吳姓居民投訴指出,這些流鶯都是晚上8時後才出來拉客,她們「上場」後,就在圍牆邊的人行道走來走去,有時走累了就站在旺盛街與成功一路口。

還有幾位婦人騎著機車在幫這些流鶯拉客,只要有人走路經過,流鶯及幫忙拉客的婦人就上前詢問「要不要叫一個?」

吳姓住戶表示,「明明都已到了家門前,還被誤為尋芳客,真的哭笑不得」。有些流鶯及幫忙拉客的婦人比較「眼尖」,一眼就看得出是附近的住戶,,但有些「新進」的流鶯,「見人就上前詢問,煩死了」。還有些住在附近的婦人,進出時則被尋芳客誤為流鶯,上前就問「一次要多少?」造成住在附近的婦女們入夜後都盡量不出門。

他表示,這些流鶯,也不是每天都出現,警方捉得鬆,她們就天天上場,警方捉得緊,她們就收斂一些,看到警方巡邏,她們就裝成徒步休閒的民眾,邊走邊甩手運動。

轄區警方前金分駐所表示,那一帶的流鶯捉不勝捉,讓警方很困擾,分駐所會派便衣警力繼續加強取締。

【2009/04/21 聯合報】@ http://udn.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