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樣向對方表明愛意

你之所以想表明愛意,其實也是想讓對方瞭解你的心意,讓對方也來愛你,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即使不做任何「愛的告白」,也應該有能使你的心意實現的方法才對,這也就是以行為把愛表達出來。亦即,用行動來表示你對對方的愛,讓對方知道,從 而讓對方也想要愛你。

  例如,有個最普遍的方法,就是查出對方的生日,然後在當天送他一份精心構思的生日禮物。此時,要避免太貴重的禮物。因為你不是要用物品來吸引對方的心,而且對方收到太貴重的東西,恐怕也會造成對方的負擔。可能的話,最好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東西,如果能送他想要的東西,那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說到禮物,其實也可以利用聖誕節等節慶的機會。然而,最好的方法還是要知道對方究竟喜歡什麼樣的異性,要不然也可以直接問對方,然後努力使自己成為對方所喜歡的那一型異性。

  你如果是男性,當你知道對方這位女性所喜歡的是溫柔體貼的男性時,就要盡可能朝溫柔體貼的方向去努力。如果她憧憬的是具男子氣概的男性, 就要先確知她所認定的男子氣概為何,然後盡力朝此方向努力。

  你若是女性,當你知道他喜歡的是成熟卻不大化妝的女性時,就盡量朝此方向努力。亦即,使自己成為對方所喜歡的類型的人,就是使對方愛自己的行為,也就是愛對方的行為。

  如果對方遭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為某事煩惱不堪的時候,對他伸出援手,陪他共度難關,也算愛的行為的一種。只是,表現愛意一定要適可而止。否則,太過的話反而會令對方覺得反感、迷惑,所以要自我控制得宜,以免造成反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