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比亞迪S6

S6是比亞迪汽車的首款SUV車型,與其首款MPV車型一樣,比亞迪顯然將發佈和上市的節奏拉得更慢。這款新車有望亮相北京車展,但其上市時間卻不得而知。畢竟早在去年上海車展亮相過的M6目前還沒有上市的消息。售價方面,預計在13-15萬元區間。



    S6主要借鑒對像為雷克薩斯RX350,在外觀上,無論是在整體風格還是在局部細節上都與RX350有著相當高的吻合度。值得一提的是在前臉設計上,S6一改RX瀑布型進氣格柵為大幅橫條、RX向上揚起的三角大燈亦被設計成方形帶燈眉燻黑大燈,加上凸起的引擎蓋,S6前臉與L3有著不少相同的手筆。由此可見,比亞迪正在模仿中摸索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此外,作為一款SUV車型S6的動力系統選擇並不多,預計與即將上市的比亞迪M6一樣,兩種組合,分別是2.0升(BYD483QB)+5速手動變速器,以及2.4升(4G69)+4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