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親愛的,你知道嗎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嗎?每天除了上班就是想你,想你能陪在我身邊,想你牽著我的手,陪我一直走下去.可現實是那麼的殘忍,它偏偏讓你我分隔二地,讓我摸不著,看不見.離開之後,想你成了我的習慣,你呢,是否也在同樣的想著我?真的好想好好愛你,讓你的心不在那麼的孤單,不在一個人承受著承受不了的事.我知道,你累了,想找一個停泊的地方,好好的休息.讓你那個顆疲憊的心好好的放個假.太多的委屈,太多的無助.你都一個人放在心裡.不告訴任何人.

   親愛的,現在你的身邊多了一個我,讓我跟你一起分擔你的快樂和不快樂.讓我走進你內心的深處,讓我學著讀懂你,好嗎?

   親愛的,好想告訴你,我想做你生生世世的女人.因為我愛你,愛了,真的愛了.愛你的好,你的壞,你的一切的一切.

   親愛的,此時的你肯定還在睡覺吧.呵呵,好想依偎在你的身邊,聽你叫我"老婆"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親愛的,我知道我是一個愛哭鬼,坐在電腦前,眼淚又開始不爭氣的想往外流了.我知道現在的你,不能給我什麼,我也不要你能給我什麼,我只要你的心裡時時刻刻想著我就夠了.嘴上這樣說著,心裡卻明明白白告訴自己,我又背著自己的良心在說話了。我想要你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要你再愛別人,不要你給別的女人一點點的機會。我想要得到最幸福女人應該得到的一切。

   親愛的,我是不是很自私。所以現在的我,不敢要求你太多,我知道現在的你我,有點不切合實際。但我會努力。坐在這裡,傻傻的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人群,聽著自己想聽的歌,心裡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手不停的在鍵盤上游動。外面下著雨,讓我更加的想你,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天氣,也許這跟我愛哭有關吧。

   親愛的,看完你51里面所有的日記,我心裡好嫉妒裡面的她,以前的你是那樣的愛她,愛的那麼真,那麼的傷心。你把一顆心完完全全的交給了她,可她對你卻是那麼的無情。而現在的我呢,我從來沒問過我在你心裡到底有多重要,你愛我到底有多深。我從來不問,我也不想問,因為我知道,你心裡會明白的。是嗎?

   親愛的,你能像愛她一樣的愛我嗎?也許你做不到,因為必竟曾經愛過,愛上一個人容易,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完成。

   親愛的,太多太多的話,放在我心裡好久好久了,好想對你說。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我不想你在為了我而煩惱了。我要讓你看到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那樣你也才會開心。我不要你為了我擔心,我要我親愛的你幸福快樂。

   親愛的,知道嗎?每每想起你對我溫柔體貼的樣子,我就會一個人傻笑,笑容是那麼的甜蜜,那麼的幸福。有時候朋友都會怪怪的問我笑什麼。我只是說沒什麼。又繼續想你。

   親愛的,想你了。看到外面的情侶,我好想跑上去告訴他,我也有一個親愛的他,我們也跟你們一樣,好幸福,可是他卻不能陪在我的身邊。

   親愛的,記得每天早上要吃早餐,知道嗎?愛我,就好好照顧好自己,別讓我在這邊擔心你。我也會聽你的話,下班後乖乖的回家,好好的照顧自己。

   親愛的,記住我說過的話,我等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