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菲律賓宿霧娛樂

水上遊覽是宿霧很地道的遊玩方法,也是最消遙自在的遊覽途徑。如果你不想乘坐渡船,可以租用一艘小船暢遊小島。很多海灘都有等待出租的小船,建議找信譽良好的船主查詢,除了可確保安全之外,也可避免被「剝削」。一切準備就緒了,就去薄荷島、麥克坦島、莫阿爾博爾享受湛藍的海水、雪白的沙灘、柔和的陽光吧,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島、優美的海灘有待你去發掘呢。
    宿霧地形複雜,是爬山、遠足愛好者的好去處。經過辛苦的旅程之後,迎接你的總是如詩如畫的好風光。
  熱愛高爾夫球的朋友手癢了,可到位於市內Banilad及Pardo的宿霧鄉村俱樂部Alta Vista Golf and County Club。此外,距離市中心約33千米的Danao City亦設有Club Filipino Golf Course。
  宿霧的夜生活在菲律賓非常有名,在遍佈四處的夜總會、音樂廳、酒吧、咖啡廳裡,你能深刻感受當地居民對音樂、舞蹈的熱忱。在Cebu Plaza的Bai Bar和Waterfront Hotel的H2O,你可以盡情跳舞,也可以到卡拉OK大展歌喉,嗜酒的可以去酒吧(Fuel,Club Royale,Rhythm ad Brews……)好賭的可以到Waterfront Hotel的Casino Filipino一展身手,試試運氣,千萬注意淺嘗輒止哦。大部份的酒吧和夜總會都營業至凌晨時分,或等到最後的客人離開才打烊。去山頂欣賞璀璨的星光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貼士:一般來說,宿霧夜生活的價格是頗為便宜的。但叫飲料酒水時,記得先看清楚價目表,迪士高通常營業至凌晨4至5點,星期三女士可以免費入場。星期五、六是生意最好的時間。

    宿霧海水乾淨,珊瑚美麗,加上終年仲夏的好氣候,如今宿務成為潛水者眼中不可多得的天堂。潛水一般由教練帶領,包括海底尋寶探險、海底懸崖探險等項目。穿上潛水服,套上BC,背上氣瓶,穿上蛙鞋,戴上面鏡,咬住呼吸器,一手前扶鏡,一手後扶頭,一個漂亮的跨步入水,滾滾的氣泡將讓你開始神奇的大海之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