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公交上的爆笑段子

1.公交IC卡
  幾年前的事了,那時剛實行刷卡,車到站,上來一個高挑的女子,她的IC卡可能是放在牛仔褲後面的兜裡,所以一上車就把屁股往刷卡機上一靠,“滴“的一聲後就進車箱了,這個女子後面跟著個老大娘,個不高,她就覺的奇怪,怎麼只要屁股往那玩意上一靠就能乘車了,所以她一上車就盡力掂起腳板,使勁把屁股也往刷卡機上靠,靠了幾次也沒成功,這時,司機發話了,“大娘,你在幹嗎,抓緊投幣上車啊”。大娘說:那個姑娘不是把屁股往這兒一靠就能乘車了嗎?呵呵,原來是這麼回事,司機哭笑不得,只能跟他解釋,人家姑娘用的是IC卡,
但大娘不懂蝦米叫IC卡,她仍跟司機糾纏,“你這個小夥子也太不厚道了,人家漂亮姑娘跟你撅撅屁股你就讓人家進了,我老太婆跟你撅了這麼多次屁股,你反到不讓我進,你到底什麼意思?”,車箱裡的人都笑了起來,司機被他弄的也下不了臺,只能揮揮上讓她進去.
2.聽錯了
  一個外地人拿一張50圓的票子,在售票員面前晃著:見過沒?見過沒 ?……
  買票的傻了,乾脆拿出一張100的Show了一下:你見過沒?
  最後才搞明白,那人是想去“建國門!”
3.小偷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4.要錢
  一次乘公車回家,上車後發現錢包裡沒有一元零鈔,一著急,便掏出一張十元大票進投幣口。後來越想越覺得窩囊,便跟司機商量,能不能讓我守在門口,將下一站乘客本應投進投幣口的錢據為己有?司機同意了。
  車很快駛到下一站,很多人爭著上車。我擋在門口,對第一位乘客說:“把錢給我。”對方一愣:“憑啥?”三言兩語也解釋不請,我就說:“給我就行了,別的不用管。”對方瞅瞅司機,司機點頭默許。於是,一元錢到手。依法炮製,很快收了八個一元錢。接著上來一位大漢,虎背熊腰,剃著板寸,露著刺青。見我攔著他,怒道:“幹嗎呢?
哥們兒?”我說:“一會兒再跟你說,先把錢給我。”對方眼珠子都圓了:“說啥呢?”我說:“把錢給我!”對方張大了嘴,沖司機問:“這小子幹嗎的?”大漢堵在門口,後面的人上不來,而車廂裡的人急著發車,所以大家七嘴八舌地嚷起來了:“囉唆什麼呢!快給錢!”大漢很快癟了下去。只見他從口袋裡掏出錢包遞過來,哭喪著臉說:“老大,身上就這點錢,你們人多,我服了。“
5.追車
  早上趕公共汽車,到月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於是我只好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
  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沖我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6.下車
  公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子叫道:“司機,開一下門,我要下車。
  “這裡是站牌嗎?”司機怒道。
  “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
  司機無語。
7.拉環
一個很胖的女人上了公車,找不到座位,只能拉著車上的拉環,不料司機一個急?車,胖女人把拉環拉斷了,並一下子撲到了司機面前,司機看著她和她手上的拉環,沒好氣的說:”集滿三個,送司機簽名照一張!”

8.座位
有一個漂亮小姐,上公車後從包裡拿出紙巾使勁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時,放了一個屁,旁邊的一個先生聽到了,打趣地說:小姐真是愛衛生,擦了那麼久,還要吹一下!
女同性戀圖片 禁忌女同小說 線上女同志a片 ut 女同交友 女同志片 女同志網 女同志網路小說 女同志圖貼 線上觀賞女同性戀 ut女同網際空間 lava女同志 lava女同志 t 女同志聊天室 t 女同志論壇 tp 女同小說 tt 1069 女同志交友網 tt1069 女同志交友網 t女同聊天 ut 華人女同聊天室 ut home 女同志聊天室 ut 女同聊 ut 女同聊天室 ut ut 女同聊天室免費 ut 女同聊天室女 ut 女同聊天室女拉 ut 女同聊室 ut 女同志聊天室 女拉 ut 女同志聊天室第一房 ut 女同志聊天室女拉子 ut 女同志聊天室一房 色情女同志故事 色情女同志故事 色情女同志校園 色情小說/女同志小說 色情小說女同志 花蓮的女同志聊天室 花蓮女同聊天室 花蓮女同志聊天 ˋ女同聊天室 苗栗女同聊天室 華人女同 華人女同聊天室 韓國女同志電影 裸女同志 西洋女同 香港女同聊天室 香港女同志聊天室 香港女同志電影 香港女同志按摩影片 試看歐美女同志影片 av免費女同志性愛 av免費女同志性愛 av女同 av女同志 av女同志無法碼貼圖 av女同志免費a片 av女同志免費線上看影片 av女同志免費影片線上看 av女同志影片線上免費看 av女女同志 av女女同志影片 bbs 基督教女同志聊天室 bbs 女同聊天室 bbs 女同小說 bbs 女同志交友 bt 女同志論壇 c 女同志論壇 c女同志論壇 甜心寶貝女同志電影 男女同志影片 080女同志聊天室 080女同志聊天室 080女同志區聊天室 18女同志做愛 2009女同志電影 2009女同志寫真 2g 女同影片 2g女同網站 6k 女同志聊天室 6k女同志聊天 6k女同志聊天室 aa免費看下藥迷女同事 a片女同 a片女同志 a片女同志線上看 a片女同志影片 a片女同志影片區 a片女同志性愛 at home 女同志聊天室 av18x女同志 免費線上看女同志色情小說 免費線上看女同志色情小說 免費線上女同志 免費線上女同志a片 免費線上女同志片 免費色情女同志影片 免費觀看女同影片 免費觀看女同志性愛影片 免費觀賞女同志色情影片 免費越南女同志 免費台灣女同志 免費女同 免費女同a片 免費女同av 免費女同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