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比亞迪首款SUV車型S6將亮相北京車展

比亞迪首款SUV車型S6將亮相本屆北京車展,繼MPV車型M6之後,S6進一步補充了比亞迪的產品陣容。據廠家介紹,定位B級SUV的S6集豪華配置、智能科技、多項用途於一身,同時擁有超大車身尺寸及軸距。



    S6外觀動感時尚,車身尺寸與軸距堪稱B級SUV中的大塊頭,擁有瀟灑大氣的神韻,其在動力輸出和燃油性能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優秀,給車主帶來愉悅的駕駛感。



    S6依然延續產品高性價比的優勢,豪華智能配置相當豐富,整車配有Keyless系統、電子防盜系統、語音電子導航系統,展現了智能科技在汽車產品中的運用。為了使駕駛愉悅感和安全性得到最優化,在視野的配置設計上比亞迪非常用心,倒車可視系統、駐車輔助攝像頭、近光燈自動開啟,方便行駛和停駐,為了防止玻璃霜霧帶來的安全隱患,S6還配有外後視鏡加熱和後風窗電除霜。娛樂配置方面,S6依然毫不遜色,從普通的4位揚聲器增加到11位揚聲器,讓酷愛音樂的駕駛者愛不釋手,DVD播放器、7英吋顯示觸摸屏、移動數字電視,堪比頂級豪華車配置。



    在安全方面,S6採用 「3H」高強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車身結構以及整體鋼板沖壓側圍,加大了車身側圍、頂部、地板抗衝擊強度,對提高安全性能意義重大,同時配備了ABS(帶EBD)、前排雙安全氣囊、前排側安全氣囊、側安全氣簾、安全帶未戴警示、兒童座椅固定裝置。而CAN總線通訊系統保證了整車信息交互,能夠及時、有效地傳輸車輛有效信息,實現了車輛高效安全的控制。


    ● 純電動車比亞迪e6出租版登場

    比亞迪e6是一款新能源、新動力、新概念的純電動車,採用比亞迪自主生產的鐵電池,續航里程超過300Km,創造了目前世界上純電動車續航里程最長的記錄。e6的綠色不僅僅在電池化學物質的可回收,更能夠節省能源,其百公里能耗為21.5度電左右,只相當於燃油車1/3至1/4的消費價格。




比亞迪e6 普通版

    e6出租版配備的3c充電將大大縮減充電時間,在15分鐘內就能充滿80%的電能,同樣在家用常規電壓220v下也僅僅只需幾小時。
美女同志影片 美女同志性愛影片 美女同性愛 聊天女同 聊天室 女同 聊天室ut女同 聊天室女同 聊天室女同志 鄰家女女同志 自拍女同志 與女同志作愛 色情女同聊天室 色情女同志片 色情女同志小說 色情女同志戀愛免費影片觀看 女同志聊天 女同志聊天 女同志 女同志聊天室 ut 女同志聊天 女同志影片 女同志聊天 女同聊天室 女同志影片免費看 ut女同志聊天 ut女同聊天 女同聊天 女同性影片 女同志影片線上看 女同性戀影片 女同志色圖片情網站 免費女同志影片 女同志聊天網 女同 女同志交友網 女同志愛情小說 女同志愛情小說 女同小說 線上看 女同志 聊天 女同志免費影片 女同志藝人 女同志 影片 女同性戀免費影片 女同志自慰小影片 女同志聊天事 女同論壇 免費女同性愛影片 女同志夜店 女同性戀電影 女同成人影片 女同性戀 影片 女同志情色網站 免費r片女同志 免費下載女同性戀性愛影片 女同志 小說 女同志小說 女同志小說 ut女同聊天室 女同志做愛 ut女同志聊天網 ut女同志聊天至 ut女同志聊天室 日本女同影片 女同志聊天至 ut女同 女同影片 女同聊天網 女同性戀 女同志影片試看 ut 女同聊天室 女同志影片區 bt 女同性影片 女同性戀聊天室 女同志影片片段 免費女同志小說 ut 女同志聊天是 ut 女同志聊天是 ut 女同性戀聊天室 ut 女同拉子聊天室 ut 拉子女同志聊天室 ut男同志女同志 ut網際空間聊天女同 ut網路女同聊天 ut聊天聯盟女同志 ut聊天室女同 ut視訊聊天女同 uthome聊天室女同 uthome聊天室女同志 uthome女同 uthome女同聊天室 uthome女同志聊天室 ut女同網際空間聊天 ut女同聊 ut女同聊天網 ut女同聊天網際網路 女同志免費a片 女同志免費a片 日本女同志影片 女同志 女同志性愛高潮寫真 女同志色情小說 女同志自拍 女同性愛影片 女同志交友 女同情趣用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