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華晨寶馬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世界頂級高檔汽車製造商
  BMW 520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是寶馬集團和華晨中國汽車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資成立的合資企業,從事BMW品牌汽車的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
  2003年5月,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註冊成立,其註冊地和生產廠設在遼寧省省會瀋陽市。作為中國汽車工業新成員,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致力於從高起點開始,有機地融入到中國經濟和社會發展的潮流中去,為中國客戶提供BMW品牌最先進且擁有全球同一品質的高檔轎車。
  2005年,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在中國共向客戶交付15,300輛BMW 3系和5系,同比增長76.7%。2006年前三季度,由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生產的BMW 3系和5系銷量已超過2005年總銷量。
  2004年5月20日,瀋陽工廠舉行正式揭幕慶典,這標誌著合資項目一期全部完工,為寶馬在中國的發展樹立了新的里程碑。
  根據寶馬集團2004年對寶馬品牌全球工廠質量審核結果,華晨寶馬瀋陽工廠以完善的生產和質量控制體系、精湛的生產工藝,完全達到了寶馬全球工廠統一的質量標準。
  一直以來,華晨寶馬視員工為企業發展的決定性因素。「像製造寶馬汽車那樣發展我們自身」,是華晨寶馬對每一位員工的要求和承諾。公司文化和員工素質的綜合培養是公司的工作重點之一。2006年7月23日,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瀋陽工廠舉辦了首次開放日活動,包括員工及員工家屬在內的9000餘名嘉賓參加了本次活動。
  華晨寶馬汽車是寶馬集團和華晨汽車2003年3月27日共同組建一個生產和銷售寶馬汽車的合資公司,其生產廠將設在遼寧省省會瀋陽市。寶馬集團與其中方合作夥伴分別持有合資公司50%的股權。
  遵循寶馬集團的高檔品牌戰略,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承諾在盡量短的時間內,與國際同步進行產品升級換代。目前,寶馬瀋陽工廠已經出色完成了投產新一代BMW3系車型的準備工作,新的車身車間和總裝線的調整以及人員培訓工作已經全面完成,憑借寶馬集團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嚴格的工藝流程,華晨寶馬瀋陽工廠正信心百倍續寫新的成功。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施潤博透露,新一代BMW3系將於今年9月中下旬在全國上市,上市的車型有BMW 320i、BMW 325i和BMW 330i,其中BMW 320i和BMW 325i將在華晨寶馬工廠進行生產。
  作為寶馬集團最新一代產品,第五代BMW3系再次為同級轎車設立了新標準,其美學設計、工程學設計、高科技內涵,以及豪華舒適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達到了全新的境界。在中國投產的兩個車型,在尺寸和性能上將和在德國生產的新一代BMW3系車型完全一致。根據中國客戶的需求,這兩款車型的基本配置將明顯高於國外相同型號的基本配置。其價格定位將體現其高檔運動轎車的市場定位,並反映其高檔產品內涵。
  根據寶馬集團一貫的產品政策,替代車型投產後,前一代的車型將停產。和國際市場一樣,即將退出市場的第四代BMW3系,在中國市場仍然受到喜愛寶馬轎車用戶的歡迎。目前銷售的第四代BMW3系是寶馬歷史上最成功的一代產品,在第五代BMW3系問世前,它依然是高檔運動轎車的標竿。第四代BMW3系自1998年推出以來,銷售紀錄超過300萬輛。BMW3繫在全球範圍內,連續14年問鼎最佳車型。這一榮耀使得BMW3系成為一款經典名車,受到無數車主和車迷的擁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