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百年傳奇雪佛蘭

聞名遐邇的雪佛蘭,是全球最成功汽車品牌之一,更是汽車史上永恆的經典和傳奇。作為美國銷售數量最多的汽車品牌之一,雪佛蘭早在1930年底就創出每隔49秒賣出一台汽車的傳奇銷售記錄。1911成立至今,雪佛蘭更造就了開拓者、Tahoe和Silverado等眾多動人心魄的車,其奪目的"金領結"標誌成為每一時代的時尚傳奇。

  雪佛蘭公司的發展歷史是從1909年開始的。當時,通用汽車公司(GM)的創始人威廉姆 .杜蘭特(William Durant)先生邀請聲譽卓著的瑞士賽車手兼工程師路易斯。雪佛蘭(Louis Chevrolet)幫助他設計一款面向大眾的汽車。而當時的通用汽車公司還只不過是一個新建立的小企業,距離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汽車製造商還有幾十年。



  1914年,雪佛蘭公司推出第一款四缸汽車--雪佛蘭Fours,並迅速在美國駕車族中流行。而定價490美元的"490"小轎車更成功幫助雪佛蘭公司將1917年的汽車銷售量提高到19萬輛。從此以後,雪佛蘭公司一直保持強勁發展勢頭,並且很快就在美國四座城市建立了工廠,並在全國範圍內建立了零售商體系。1918年,在被通用汽車公司(GM)購併後的第一年雪佛蘭汽車的銷售量就超過了所有其他GM品牌的汽車,並在20世紀的多數時間內保持了這樣的優勢。

  從20世紀70年代開始,雪佛蘭系列汽車更加快了革新的速度,推出了若干種領導時代潮流的小型小轎車,如Vega、Chevette以及雪佛蘭公司所製造的第一款前輪驅動小轎車--袖珍型Citation。當雪佛蘭公司昂首進入20世紀90年代時,更以全新Caprice和Malibu等創新小轎車榮獲汽車界各種殊榮。

  傳奇雪佛蘭,永遠引領潮流不斷變新,為時代和汽車灌入時尚的先鋒魅力。正如由設計超級跑車"法拉利"的意大利頂級設計師--喬治亞羅親自設計的SPARK樂馳,處處唯美不凡攝取視線,全球上市不久即捧回"年度最佳風雲車"大獎,還贏得英國汽車大展"最佳小車設計獎",米蘭車展"全球最漂亮小車"等多項國際殊榮。

  動人心弦的時尚和雪佛蘭深厚的底蘊,已經引發全球一波SPARK熱浪。現在,SPARK樂馳已由上汽通用五菱引進中國,讓你與全球同步感受這股不落時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