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海馬鄭州福仕達實用版今日上市 售3.38萬

4月12日,海馬鄭州正式推出福仕達實用版(型),定價3.38萬,形成了以實用型、標準型、舒適型和豪華型4款車型。同時福仕達全系車型增加冰藍色系,為消費者提供更加豐富的選擇空間。



  此次推出的福仕達實用型外觀上,高背上揚式車身設計,在有效減少風阻的情況下,帶給身材高大的駕駛者更開闊的視野和駕駛空間,同時和轎車完全相同的四層噴塗工藝;福仕達實用型的內飾採用全包裹式設計;在載重性能上,福仕達實用型底盤採用兩縱七橫式設計,新增加2個加強橫樑,承載能力更強,搭載的第二代柳機45KW發動機,達到歐Ⅳ排放標準。同時,福仕達實用型根據消費者的使用反饋和實用需求,重點在產品內飾方面進行了優化調整:內飾顏色由原來的米色內飾改為深色內飾,同時儀表台色調做了調整,通過這些改變,福仕達實用型更顯紮實、耐用。

  另外,福仕達實用型在配置基本保持不變的前提下,通過管理和成本優化,價格下探2000元,性價比優勢更加明顯,帶給消費者更加實惠的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