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0款雙環SCEO北京車展上市 售9.98萬起

距離北京車展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諸多廠商都開始摩拳擦掌,準備一顯身手。據知情人士透露,雙環將在車展中推出2010款SCEO。新款SCEO將攜同紅星小貴族、純電動小貴族等雙環成員一起在北京車展上亮相,讓觀眾一飽眼福。



  2010款SCEO與舊款相比,在外觀上並無太大變化。價格方面,舊款的SCEO價格區間在11.48-17.38萬元,而2010款SCEO則售9.98萬-15.18萬,較之以往有了明顯下調。但具體車型及對應價格,暫時還沒有公佈。業內人士認為,雙環SCEO將價格下探到10萬元以下的範圍,可覆蓋到更廣闊的消費人群。


  雙環SCEO素來有「安全冠軍」的稱號,其採用非承載式車身結構,上有鎧甲在身,下有大梁護體,如同堅甲利兵般牢不可摧。ABCD四對立柱上下都有加強筋連接,如果遇到意外事故,即使整車摔個四腳朝天也不會發生變形;四門都有雙道加強的防撞橫樑,2mm厚的內外水切加強板,整體沖壓成型的內外門板,兩前門的前上部分把A柱牢牢包裹住,保證了發生側碰時乘員的安全,而很多其它品牌的SUV,卻是A柱包裹了前門上框,這樣的話一旦發生側碰,整個側門就會凹陷下去,使車內乘員因擠壓而受到生命危險。另外,SCEO前後部也都配備了防撞管梁,而且車身前部有加強的水箱框架,後部備有保險槓大支架,再加上多層加強板的後門下段、鑲嵌的內藏式備胎等重重防衛,多管齊下,全方位保障了駕乘人員的安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