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樂馳運動款參數配置公佈 共推3個車型

上海通用雪佛蘭新樂馳運動款於日前公佈了其參數配置,新車共推3個車型,分別是新樂馳運動款1.2MT優越型、新樂馳運動款1.2MT活力型以及新樂馳運動款1.2MT時尚型。據透露,新樂馳運動款將在近期上市。編者預計上市時間將在4月中下旬。



  09年新樂馳的出現,對整個微轎市場帶來很大衝擊,其最大亮點就是搭載1.2L的P-TEC發動機。得益於雪佛蘭的優秀血統,使得樂馳在質量口碑上一直處於同行中的佼佼者,這款發動機帶來的動力提升,在保證穩定性的同時帶來更強動力。此次推出運動款車型,自然也讓樂馳全系變得更加硬朗、動感。



  樂馳多年來不變的外觀,雖然領創國際經典,但作為消費者來說,還是更願意看到新的變化。這次,運動款在外觀上有了顯著變化:前後保險槓採用了雙色設計,除了黑色的裙邊外,邊緣也有銀色的裝飾;前臉水箱格柵的U型裝飾框,讓整體質感加強不少;車身出現了鍍鉻設計,4個門把手和尾部車牌上方均加上了鍍鉻裝飾條,車頂的行李架變為鋁合金材質,更顯檔次。從上到下、從前到後,渾身透著「運動范」。



  在內部空間方面,佈局基本沒有變化,座椅和中控台在材料及設計上得到了提升, 紅黑雙色座椅,和車身外部的運動款套件融為一體,運動味十足。





  從新發佈的配置參數來看,新樂馳運動款仍以1.2L車型配置為主,沒有太大調整,主要還是體現在設計和結構上的細節變化。最關鍵的是,新樂馳運動款搭載了同09款一樣的P-TEC發動機,動力性能優越,配置上的優化會使車輛在高速時更加穩定。所謂運動款,筆者認為更多是從感官上和乘坐穩定性上來定義的,不過話說回來,這款時速已經能達到160的發動機,穩定性加強之後也意味著可控速度將變得更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