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蒲甘考古博物館 [打印本頁]

作者: lewistucker0721    時間: 2011-3-21 02:10     標題: 蒲甘考古博物館

看 點
    不得不承認參觀這裡是一種享受。這裡陳列有大量的碑銘,大多數碑銘是用緬、孟、驃、巴利、達美爾、暹羅等文鐫刻的。其中有一塊刻有中文的碑銘十分引入注意,雖文字早已模糊,無法辨認,但據考證,極可能是元代的作品。
導 游
    1904年建成蒲甘考古博物館是一個規模較大,展示蒲甘歷史和考古文化的場館。館藏很豐富,主要以佛像和雕刻的佛教藝術品為主。展館本身就是一座很有特色的緬甸建築。
介 紹
    博物館裡保存著自11世紀以來的佛像,從最初的印度人特點的佛像逐漸變化為緬甸人的面部特點,這些佛像來自風格各異的佛塔中,材質也完全不同。博物館裡還陳列著緬甸人的頭髮造型50多種。在過去,緬甸人們非常重視身體本身的美觀,比服飾更加重要。
    其中一個廳中陳列著上百種緬甸樂器,大多數與祭祀有關,而不是如今表演的音樂。這裡的樂器種類堪比西方的交響樂團,另人驚歎。
門票·開放時間
    蒲甘景點通票10美元,進入蒲甘城時購買。
    參觀時間:9:00-16:30。
交 通
    最好乘馬車前往,同時可遊覽附近的其它佛塔。包車費用9000基亞左右/天。
作者: yan014    時間: 2011-9-6 18:17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是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聊天ut室 聊天室ut ut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是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聊天ut室 聊天室ut ut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歡迎光臨 情色文化研究室 (http://guppy.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