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別讓愛情輸給了距離 [打印本頁]

作者: arnoldb1012    時間: 2011-2-13 20:15     標題: 別讓愛情輸給了距離

也許,在每個清冷的夜晚,獨自聽著這些傷感的情歌時,
   往事會纏絡在一起,讓你湧起萬般的喟歎。
 
 這個世界很大,大到茫茫人海,芸芸眾生,我們要穿越多少歲月,流轉多少站台,

   才能在微乎其微的幾率中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一起。
 
 這個世界也很小,小到只剩下你們兩個人的世界,外界的誘惑紛擾無關於你們。

   你們同守一扇門窗,同享一鍋飯香,同拒一絲寒冷。
 
 這個世界還是很大,長大後,你知道,人要去流浪,要去追求各自的夢想。

   於是,你們像一個圓圈的兩端背道而馳,以為總有一天一定可以走回一個圓。
 
  也許,你還記得那些相濡以沫的日子,那些同甘共苦的歲月,那些相知相惜的美好。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曾經憧憬,有一天,他功成名就,自己便是他最美的新娘。
 
  於是,一條條短信,一張張車票,一通通電話,也曾讓你以為,愛情可以維持。
 
  殊不知,世事難料,你又怎知你的千言萬語比不上別人在他身邊遞上的一杯開水,

  你又怎知喧囂的都市裡他掛下電話時的孤獨?你又怎知距離的遙遠帶來的迷茫?
 
  如果愛,請深愛,而且一定要努力在一起,不然,就放開。

  愛情,永遠是留給懂得爭取和營養它的人,不要等到時過境遷,情隨事遷的時候,才回頭去追悔。
 
  能愛著並正在愛著的人是幸福的,能在愛著並在一起的人是最幸福的,

  能在愛著卻還不能在一起的人是應該好好鞏固自己的幸福。
 
  距離,真的可以隨著時間的流轉帶走很多東西,包括感覺。別讓自己的愛情輸給了距離,學會爭取……
      
  其實距離並不能產生美。遠距離的愛情只能輸給現實,

不是每朵花都能結果,

不是每段愛情都有姻緣,

不是每次努力都有成就,

不是每個願望都能實現。

青春,就在一次次夢想破滅後逐漸消逝,當清澈的眼眸蒙上陰霾,步子慢慢沉穩,

我們不再做夢,清楚的知道:不能讓愛情輸給距離。




歡迎光臨 情色文化研究室 (http://guppy.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