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澤マリア步兵中出解禁(轉之劍大)

雖然老早就下了馬,不過看過的人都知道,混血女優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是挺受優待的,片中的男優都是穿好雨衣才上陣,和其他女優的步兵片相比,雖然一樣全都露,但就是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過在最新的「Sky Angel 87」中,片商宣布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終於中出解禁,這次男優不用穿雨衣了,而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也終於成了步兵片的「內射會美眉」。
  其實有在追步兵片的人就知道,其實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並非是在這部「Sky Angel」才被內射,早在之前一本道的「Model Collection 62」中,小澤就已經「生姦中出解禁」,只是奇怪的是網站並沒有拿這點大做文章,結果反而讓Sky Angel佔了便宜,大剌剌地宣佈自己才是第一個射進去的片商。
  回頭來看小澤マリア(小澤瑪莉亞),也許你會覺得片商「幹得太好了」、也或許你會覺得「幹嘛演成這樣」、更有人應該會連看她都不想看了─但說實在話,雖然她的防線已經崩潰得差不多了,但混血兒的外表就是她最大的本錢,再加上出道至今累積的人氣,就算現在她的表現愈來愈往下走,但除了她真的做出引退的決定,要不然一時三刻她還是不會被淘汰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