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跳樓基本法[爆笑]

有自知之明,若要一舉成功,太輕太瘦,須挑揀教高樓層,肥人則2. 3樓亦奏效。


  居高臨下時,看清楚有沒有無辜的途人路過,千萬不要找人“墊背”,毫無公德。


  換上乾淨無污漬見得人的內衣褲。因為強力俯衝時衣裳會撕裂或被勾破,著地時多以衣裳不整兼露點。傳媒會找刁鑽角度拍攝。為免見報不雅,請為個人尊嚴著想。


  跳樓前警方談判專家來了,便快快把重點和要求提出——可當半小時主角。一旦把閣下扯回,各人收工,你便毫無地位可言。


  儘量挑揀些凶宅-凶樓-凶屋辦事,怨氣集中(一件穢,兩件亦穢)。別到處開闢新景點,累街坊。


  把子女帶到這個世界,沒有必要把他們帶走。雖然怕孤獨,也不應該硬要小孩陪你跳。


  如果目的是哭鬧,哭人,要脅,想出鏡,當眾小便,切勿爬得太高太危險,以免一不小心弄假成真。


  跳就跳,不跳就不跳。切忌扭捏,膽怯,猶豫不決。擾攘半天,令地面翹首仰望的八卦觀眾疲累兼失望,噓聲四起。


  太複雜的環境如:簷蓬,晾衣架,電視天線,露臺,花槽,大招牌等等,都可能令你半死不活,生不如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