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強暴背後的故事

村婦提一籃自家的雞蛋去集市上賣,半路遇幾個大漢將她強姦,完事後三人跑掉,村婦起身後,一手拿著雞蛋籃子,一手拍著身上的土,不屑的說:“多大個事 ,我還以為是搶雞蛋呢!”

  1. 一天一城裡人提著一籃子雞蛋帶女兒回家, 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上來二話 不說,就把他女兒強暴了,然後揚長而去。

  到家後,這人老婆問他路上怎樣,這人說到:“真夠嚇人的,多虧女兒漂亮,要不雞蛋就保不住了。”

  2. 一天一城裡人帶一群母雞回家, 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上來二話不說,就把這群母雞都強暴了,然後揚長而去。到家後,這人老婆問他路上怎樣,這人說到:“真夠嚇人的,多虧母雞漂亮,要不我後面就保不住了。”

  3. 一天一個村婦(有些姿色)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村婦二話不說,就把那幾個大漢強暴了,然後說:“被樓上的強暴N次了,今天也該輪到偶了。“

  4. 一天一個村婦(有些姿色)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雞蛋二話不說,就把那村婦和大漢都強暴了,然後說:“看你們來來往往挺有意思,俺也試試“。

  5. 一天一個村婦(有些姿色)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大漢二話不說,就把那雞蛋都強暴了,一會兒雞蛋說:“你們也太沒道德了,什麼安全措施也不做,我還不想這麼快就孵出小雞了?”

  6. 一天一個村婦(有些姿色)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雞蛋二話不說,就把村婦強暴了,然後雞蛋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說到:“與其留給大漢,不如自己先上。”

  7. 一天一個村婦(有些姿色)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上來二話不說,就把那個村婦強暴了。這個村婦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說到:“幾位大哥折騰這麼多次餓了吧?吃點兒雞蛋補補身子吧……”

  8. 一天一個村婦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上來沉吟半響後,其中一個說:“大哥,我看我們還是搶雞蛋吧。”

  9. 一天一個村婦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準備強暴村婦的雞蛋一看這情形知道機會來了,紛紛跳出籃子,結果雞蛋們看了村婦一眼紛紛吐血身亡;幾位大漢一看連雞蛋都沒的強暴了。

  10. 一天一個村婦(有些姿色)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大漢,二話不說,就把雞蛋搶走了,村婦說:“怎麼不強暴我呢?”

  11. 一天幾個村婦提著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過來幾個大漢,其中一個村婦(有些姿色)二話不說,就把幾個大漢強暴了,然後揚長而去。

  事後其它村婦贊她厲害,這個村婦(有些姿色)得意的說到:“屁大點兒事,如果不是要回去做飯,我還想強暴他們幾次。”

  12. 一天一個村婦(有些姿色)提著一籃子雞蛋在馬路上行走,突然從前面跑過來幾個 大漢,村婦二話不說,就把褲子脫了,然後躺在地上。幾個大漢說“請問大嬸,雞蛋多少錢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