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性價比凸顯 江淮瑞鷹動力配置雙雙升級

近日,記者從江淮獲悉,其旗下SUV品牌瑞鷹將展開雙項升級行動,此次升級將從動力和安全配置兩方面著手:首先是動力升級,目前只要在原2.0標準型價格基礎上,僅增加1000元,即可購買2.4兩驅瑞鷹;其次是配置升級,凡是購買瑞鷹系列產品的車主,均將免費增配軌跡影音導航系統一套。



  據瞭解,瑞鷹自07年上市至今已經三年,從當時SUV市場的一匹黑馬,逐漸發展成為該領域的主流車型之一。與此同時,瑞鷹車型在性價比和產品譜系兩方面一直不斷升級,從去年11到本次2.0標準型的動力升級和全系配備軌跡影音導航系統,其性價比優勢不斷凸顯。此外,瑞鷹產品譜系也在不斷完善,從2.0L、2.4L兩驅到2.4四驅和柴油瑞鷹,再到現在的都市版瑞鷹和即將上市的2010款瑞鷹,滿足了不同消費者的細分需求,並成為國內SUV市場中譜系最完整的品牌之一。

  江淮瑞鷹的此次動力、配置雙升級,給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使用價值。從動力方面看,瑞鷹2.0兩驅的價格區間,可以選擇搭載2.4兩驅的發動機,排量不僅加大0.4L,最大功率也能從之前95/6000kW/rpm增加為100/5500kW/rpm,最大扭矩也從172/3000N.m/rpm提高到193/3000 N.m/rpm,瑞鷹的動力升級,對於喜歡越野的車主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



  在安全配置上,江淮瑞鷹已經成功推出的2.4L四驅、2.4L兩驅、2.0L兩驅、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系列車型,均將免費配備倒車輔助系統軌跡影音導航。這款倒車輔助系統附帶GPS和DVD顯示系統,此系統在倒車影像上標注兩根倒車誘導導向線,方向盤轉動,倒車曲線就隨著轉動,準確的描出倒車的軌跡。在倒車軌跡可視範圍內,駕駛者可以通過顯示屏知道汽車尾部距離障礙物的具體距離,駕駛者只要避開倒車導向線所畫定的倒車安全有效區範圍內的障礙物,就能安全精準的進行倒車。該系統對新手以及倒車技術不好的車主來說將非常有用,這樣的配置在同級別車中是少見的。

  業內人士認為,瑞鷹本次的雙升級將對目前堅挺的SUV市場影響不小,在CRV、獅跑、聖達菲等多款SUV加價銷售引起消費者諸多不滿的同時,瑞鷹雙升級,提升性價比,將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