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齷齪後遺症如下:

 1.上個週六,俺加班上網至深夜……跑肚去wc,單間裡竟然沒有一點兒手紙,昨天下午,俺把那半卷給拿回家了!我急忙往樓下跑,下麵17層的竟然也沒了!俺夾著雙腿往下跑,16層、15……1層!俺一個人的親娘呀!俺找不到一點兒手紙。最後,俺跑到信箱裡,拿了封信就進wc了,打開一看是張邀請卡!那可是200g的銅版紙!俺也只好用它了……

  2.那個快遞公司的小子原來是兼職的,他的職業是小偷!沒過兩天,俺家就失竊了,而且,門窗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居委會的張大媽說“俺看見那小子了,他說是你的同事!上次送鑰匙,他跟你老婆就這麼說的……”

  3.單位裡只有俺帶著手機充電器,倒是沒人說什麼,可是晚上和同事出去happy的時候,他們總是對我說“俺的手機沒電了,借你的手機使使……”

  4.俺抽屜裡的設備這麼齊全,以至於後來,業務部的小夥子出去都先到俺這裡報到!丫挺的!拿著俺的洗髮水、刮胡刀就跑廁所去了……

  5.因為俺對單位的這些東西的數量、存放位置非常熟悉,所以,俺調到工作當庫管了。可氣的是,俺交給的領導庫房財務統計表,那個禿頭主任都要在數量欄裡每樣各加一個零!!!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