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老婆和老公鬥智(3)

7、抽煙

多數女人都討厭男人抽煙的習慣,老婆也不例外,先是良言相勸,後來偷藏放在家中的煙,最後竟以控制上網相威脅,晚上她躺在床上,我有意在床邊象丟魂似得走來走去。

「老公,你幹什麼吶?」

「哦,沒事,我轉轉,你先睡。」

「你老在我眼前轉來轉去的我怎麼睡啊?」

「不轉暈了我也睡不著咧。」

「就知道你想抽煙,去陽台抽,別耽誤我睡覺!」

8、字條

雖然是夫妻,但各自保留一小塊私人空間,一日,發現自己的抽屜多了兩根長髮,便留下一張字條,上書「隨便翻別人的抽屜是不對的。另,老婆,你掉頭髮了。」隔日發現裡面多了張字條,上書「我沒有隨便翻,你存私房錢已被發現。另,老公,掉頭髮是營養不良的症狀,用你的私房錢改善我們這兩月的伙食吧。」

9、深呼吸

老婆在單位受氣回家後悶悶不樂,便教她做深呼吸以調節情緒,第一遍後問:「好點沒?」老婆搖了搖頭,「那就再來一次,這次要記得用力呼吸。」話沒說完,自己放了一個悶屁,本以為不臭,接著陪老婆做深呼吸,但事與願違,先老婆聞到臭味,暗叫不好,轉身就往陽台走去,尚未到門口,背上已被拖鞋結實地砸中。結果以一堆好話加二斤雞爪陪罪。

10、賽跑|

週六晚上陪老婆買菜,因每次採購都得備足一星期所需,所以半小時後,倆人手裡全是沉甸甸的袋子,加之天氣較熱,回家的路上已是汗流浹背。老婆突然說:「老公啊,好像中午我們吃完飯後沒涮碗哦?」

「啊?」

「這樣好不好?我們比誰先到家,後到家的負責涮碗。」

「行啊。」

「但你比我跑得快,那我手裡的東西讓你拿著才算公平吧?」

「嗯。」

於是老婆手裡的袋子全轉移到我的手裡,待老婆一聲開始,倆人撒腿就跑,雖然她兩手空空但還沒我快,才跑出50米,老婆就在後面大叫:「你慢點,等等我……」哼 哼,我才不傻呢,等你追上我,那還不得我涮碗啊?不但沒停,我反而加快腳步向前衝,終於先老婆到家。氣喘吁吁地躺在沙發裡洋洋得意的等老婆回來,可十分鐘後還沒見人影,想想不對啊,就是走回來也該到了。正納悶著,老婆開門進來了,手裡還拿著半筒冰淇淋,一臉壞笑道:「我叫你等等還不聽,本想告訴你,我記得中午是涮過碗的。」
返回列表